【李寧產品科技】

2021-11-15
by 李寧Li-Ning

面料科技

防潑水技術,通過致密織物與無縫工藝的運用,並結合對成品鞋的防潑水處理,可使跑者在小雨天或泥濘路面鍛鍊時保持足部乾爽。
「KPU 射出」工藝製作的鞋面,將網布的透氣性與KPU的韌性進行有機結合,在運動過程中提供全面「支撐/包裹」功能的同時保持良好的腳感。
全方位解決運動中腳部溫度上升的技術,通過 Ice Fiber 溫控內里與鞋舌,鞋身和鞋底的透氣結構組成全 方位透氣降溫體系,提供高效降溫作用。
經 SGS 專業機構檢測,李寧 Cool Shell 使用的冰紗內里材料降低溫度能力比一般內里材料提升 80% 。

中底科技

「李寧雲」是李寧的標誌性科技之一,全掌中底使用李寧獨有的高分子材料配方,有效儲存緩震時的衝擊力,並轉化為回彈時的能量,形成高效的能量循環體系,同時具備柔軟、輕量的特性,減少外界衝擊,提升運動表現。   
嵌入中底足弓處連接前掌及後跟的熱塑性穩定裝置,提供支撐性能,在推進力階段給予足弓以支撐。
此裝置能讓足弓在每一步著地時得到更佳的支撐,借以降低足弓的負擔。
嵌入中底足弓處連接前掌及後跟的熱塑性穩定裝置,提供支撐性能,在推進力階段給予足弓以支撐。
此裝置能讓足弓在每一步著地時得到更佳的支撐,借以降低足弓的負擔。
高反彈耐壓縮材料,經國際權威專業機構測試,Bounse+的垂直回彈性能比傳統中底材料提升27%,可以更有效幫助運動者減少運動時的能量損失。
是一種輕量的中底 EVA發泡材料,比普通的 EVA中底材料輕 30%-40%,提供更舒適的腳感,減少能量損耗。
李寧弧減震科技,通過一體成型技術製造而成,全掌由多個中空單元結構排列組合而成。   
弧結構受壓後,主受壓部分中空單元產生形變,提供減震效果,其餘部分因形變小,恢復快,產生對主受壓部分形變相反方向作用力,使整體結構形變恢復加快,提供反彈力。   
底部凹槽設計更易彎折,可改善壓力分布,穩定運動步態,提升靈活表現。
李寧䨻使用創新性的PEBAX材料,通過超臨界顆粒發泡的方式處理和精細調校,得到前所未有的中底科技平台。相比E-TPU材料輕60%,能量回彈高達80%。密度輕,抗老化能力強,助力運動員在馬拉松賽場上的疾速表現。
李寧弜為特有結構+材料減震,透過結構壓縮形變,將儲存的能量進行快速反饋,讓回談效果更快、更明顯,給跑者帶來強勁的回彈動力。

大底科技

新型的極性發泡高彈材料,採用德國巴斯夫研發的高性能聚氨酯Elastopan®。
相比本公司傳統EVA材質,它能更長時間提供能量,在經受反復運動衝擊後仍然保持優異的緩震性及回彈性,幫助運動者提升運動表現,並讓運動鞋實現更時尚的造型設計。
高耐磨性能的橡膠材質,比普通的橡膠材質耐磨性能提升2.5倍,能有效提升鞋底的耐磨性,從而延長鞋的使用壽命。
看商品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