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風室外籃球鞋

SHEAR REDUCTION

TWD $
2750
規格
US 9US 10.5US 11
標準黑
極光藍
數量 add_product_to_car_picture
商品簡介
暴風2021透氣冰爽中幫籃球外場鞋,運用簡潔的色彩搭配,簡約休閒。
鞋底搭載Shear Reduction科技,減輕水平方向的運動損傷;中底全掌李寧雲緩震科技,輕質舒適,具有緩震反彈性能; Cool Shell鞋面科技提升透氣性,適合運動時穿著。

COOL SHELL是一項解決運動中腳部溫度上升的技術,通過鞋舌、鞋身和鞋底360透氣結構組成透氣降溫體系,提供降溫作用。

LI-NING CLOUD「李寧雲」是李寧的鞋底減震科技,全掌中底使用高分子材料配方,有效積累緩震時的衝擊力,並轉化為回彈時的能量,形成能量循環體系。同時具備柔軟、輕量的特性,減少外界衝擊,提昇運動表現。

TUFF RB是一種具有高耐磨性能的橡膠材質,比普通的橡膠材質耐磨性能好,能有效提升鞋底的耐磨性,從而延長鞋的使用壽命。

SHEAR REDUCTION系列產品,通過結構變形,可有效降低籃球變向動作中腳與鞋之間的摩擦力,並提升動作靈活性,同時底部結構經過特殊工藝處理,鏤空部分具備基礎防水功能。

√ 鞋面:紡織品+合成革
√ 鞋底:橡膠
√ 鞋頭防撞設計,減少擦傷腳趾或碰撞,呵護每一步
商品呈現
暴風室外籃球鞋
配送說明
1.送貨方式及時間
支持「宅配到府」、「7-11超商取貨」、「來店自取」供顧客選擇。
訂單成立後,完成付款後 2-3 個工作天內送達 (不包含週六日及國定假日)
逢節慶時,貨運配量較大,請提前訂購,避免出貨不及或訂單額滿之現象。

2.運費及送貨範圍
宅配到府:運費100元;超商取貨:運費60元。
僅限台灣本島。偏遠地區運費另計,客服人員將事先以電話進行確認。
售後服務
凡是於 李寧台灣專賣網站所訂購之商品,都可以在商品及包裝保持完整(吊牌未剪、未使用、未洗滌)的情況下,在簽收日起 7 天內享有無條件退/換貨服務。

簽收日起 7 日內(含假日)可於官網『會員中心』>『消費訂單紀錄』提出退/換貨申請,
審核完畢後將立即為您做後續處理,需再麻煩您將商品、發票和贈品妥善包裝後一併寄回。
若遇問題請聯絡客服人員或致電02-86711555。

暴風室外籃球鞋 | 䨻能體育-李寧台灣專賣

看商品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