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影女子專業競速跑鞋

TWD $
8700
規格
US 6US 6.5US 7US 7.5US 8US 9
黑色
數量 add_product_to_car_picture
商品簡介
絕影減震跑鞋,運用簡潔的色彩搭配,簡約休閒

COOL SHELL | 冰爽透氣
COOL SHELL是一項解決運動中腳部溫度上升的技術,通過鞋舌、鞋身和鞋底360透氣結構組成透氣降溫體系,提供降溫作用。

李寧䨻 | 中底輕彈
李寧䨻中底輕彈科技,通過超臨界物理髮泡工藝,制備了具有特殊結構的微孔發泡珠粒,當鞋底與地面接觸發生較大形變時,這種特殊結構能夠提供更多的能量儲備,降低鞋底的壓縮變形,同時將部分能量回輸給運動者。本科技採用Pebax發泡,相比傳統的TPU發泡,可做到更輕,彈性更好。

李寧弜 | 減震回彈
李寧弜科技是李寧創新性的減震回彈科技,將結構減震與材料減震相結合,其原理是在運動過程中,通過結構的壓縮形變將儲存的能量進行快速反饋,讓運動回彈效果更快、更顯著,並且有效降低膝關節與踩關節的受傷風險。

CARBON-FIBER PLATE | 碳纖維板
碳纖維板由重量更輕、強度好於傳統TPU材質的碳素纖維製造,具有良好的韌性、抗震性、抗衝擊性。有助於在運動中提供良好的支撐性和力傳導,減少運動損耗,提升運動表現。

GCU LOC | 止滑耐磨
GCU(Groud Control Unit) 是一種新型澆注型聚氨酯,本產品創新性地將其運用到鞋外底,通過特殊的分子結構設計,使鞋底同時具備優異的止滑性和耐磨性,打破了傳統運動鞋外底耐磨性和止滑性此消彼長的矛盾,且抗濕滑性能更突出,可適應更多的環境氣候及運動場景。
女鞋尺寸表
 
絕影女子專業競速跑鞋
配送說明
1.送貨方式及時間
支持「宅配到府」、「7-11超商取貨」、「來店自取」供顧客選擇。
訂單成立後,完成付款後 2-3 個工作天內送達 (不包含週六日及國定假日)
逢節慶時,貨運配量較大,請提前訂購,避免出貨不及或訂單額滿之現象。

2.運費及送貨範圍
宅配到府:運費100元;超商取貨:運費60元。
僅限台灣本島。偏遠地區運費另計,客服人員將事先以電話進行確認。
售後服務
凡是於 李寧台灣專賣網站所訂購之商品,都可以在商品及包裝保持完整(吊牌未剪、未使用、未洗滌)的情況下,在簽收日起 7 天內享有無條件退/換貨服務。

簽收日起 7 日內(含假日)可於官網『會員中心』>『消費訂單紀錄』提出退/換貨申請,
審核完畢後將立即為您做後續處理,需再麻煩您將商品、發票和贈品妥善包裝後一併寄回。
若遇問題請聯絡客服人員或致電02-86711555。

絕影女子專業競速跑鞋 | 䨻能體育-李寧台灣專賣

看商品
0